欢迎访问本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学一做
首 页工作动态上级精神文件通知党规党章系列讲话宣传园地学习参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护理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8-04-03 16:10 马幸鸽  护理分院

为扎实落实“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强化道德教育“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30日下午,护理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个人道德建设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子孙……,活动由一首《公民道德歌》拉开了序幕,接着大家齐颂了《道德经》中第八章“上善若水”部分,从《道德经》中道出的处世方略、人事进退之术,所表达出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中,教育引导我们要有水的“帮助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的品性。接着,大家做了“中国公民”公开宣誓承诺,承诺作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国好公民。

在讲故事环节,讲述了护理分院副院长刘雪娟老师和范彩云老师的先进感人事迹。随后大家纷纷发表了感言,道出了感受。接着观看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感受了一位老科学家忠贞爱党、无私奉献,用无言的行动诠释着人生的意义。

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这是我们开设道德讲堂的根本宗旨,愿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关闭窗口

 

主办: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处      地址:新疆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邮编:831100

Copyrights © 201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