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2023/03/02      ·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 伊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3/09/26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校园招聘 > 正文
 

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2-04-21 16:38  

公司概况 

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于1998年10月成立,是国内集葡萄种植、生产、贸易、科研为一体的大型葡萄酒企业,拥有尼雅、西域、新天三个知名葡萄酒品牌。公司始终坚持“倡导产地生态消费, 引领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依托新疆天山北麓产业带和伊犁河谷产业带,得天独厚的原生态葡萄种植产区,成为小产区生态葡园建设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规划建设了天池葡园、玛河葡园、昌吉屯河葡园和伊犁河葡园四个精品小产区生态葡园。


招聘规划

1、葡萄酒酿造工艺技术员:15名,大专以上,葡萄酒工程、食品工程、生物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35岁以下,热爱葡萄酒行业。

2、机电技术员:5名,大专以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男,35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土建技术员:1名,大专以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男,35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普工(操作工):15名,男45岁以下、女40岁以下,常驻玛纳斯县户口。

以上岗位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体检表、身份证、学历证、1寸照片及其他资格证件


【薪资福利】

  1. 月薪标准3000-5000元

  2. 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3. 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4. 周末双休

  5. 工作日提供免费三餐

  6. 石河子员工每天上下班有通勤车接送


【通讯信息】

工作地点:玛纳斯县乌伊路51号(原新天国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 liuxuemei@citicguoanwine.com

联系电话:0994-6633905,6633480,1500166001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邮政编码:831100
E-mail:1554899877@qq.com  备案号: 新ICP备1020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