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2023/03/02      ·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 伊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3/09/26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就业快讯 > 正文
 

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4-21 12:16  

【公司简介】

 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9年,2009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866.HK。是国内单体规模最大和单位产品盈利能力一流的尿素企业,主要经营尿素、复合肥以及煤化工相关产品。下属分子公司的腐殖酸、车用尿素、糠醇、二氧化碳、医药中间体等产品在行业内名列前茅。目前拥有河南新乡、新疆玛纳斯、江西九江三大生产基地,已经发展成总资产240多亿元,员工8000余人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掌握先进煤气化技术,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氮肥工业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水肥一体化研究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连续十年被国家工信部和石化联合会评为“合成氨能效领跑者标杆企业”。

 新疆心连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份,是一家以煤化工为主导的大型化工企业,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复合肥、滴灌肥、三聚氰胺、甲醇、车用尿素等化工、化肥产品以及煤炭开采和销售业务。公司下辖玛纳斯县天欣煤业有限公司、阿克苏心连心复合肥有限公司,包括年产28万吨合成氨、48万吨尿素、10万吨三聚氰胺、15万吨复合肥、15万吨甲醇和90万吨煤炭。公司地处“天山经济带”昌吉州玛纳斯县塔西河工业园区,距连霍高速路入口仅7公里,距离乌鲁木齐机场120公里,交通便利。厂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在职职工近1200人。公司建厂以来屡获荣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公司引入卓越绩效、平衡计分卡管理工具,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规范、高效的管理推动企业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公司连续多年利润持续增长,成为新疆地区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化工企业。


【企业文化】

 心连心公司的发展史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创业史,心连心文化从中孕育而生。“自己艰苦奋斗,满足别人需求”是心连心之魂。心连心公司以奋斗者为本,以诚信文化为核心,以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方向,通过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加大科技创新和安全、环保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产品,为股东及相关方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使命:为了明天更美好

 企业精神:笃信好学 执事敬业 创新图强 包容更好

 核心价值观:诚信 厚德 专注 卓越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化肥企业集团

 经营理念:做强做大主业,创造全价值链价值最大化

 安全环保理念:生命 健康 责任 效益

 品牌理念: 做中国高效肥倡导者

 顾客理念:为顾客创造价值

 员工行为准则:讲自己不讲别人,讲主观不讲客观,讲效果不讲过程


【招聘需求】

招聘

岗位

学历

专业

薪资待遇

工作时制

及内容

招聘人数


月度薪资

试用期

操作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应用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等化工相关专业

0.85-1.1

/月

试用期3-6个月,

试用期按岗位工资90%执行

四班三倒,现场巡检、微机操作,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30

维修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等维修类专业

0.8-1.2

/月

常白班,维护、消除设备隐患

5

仪表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自动化专业

0.8-1.2

万/月

四班三倒,维修、消除仪表隐患

5



【员工福利】

1、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意外险,实行年休假、婚假、家庭住址距离公司400公里以上的员工享受一年四次探亲假(有探亲补助)。

2、 奖金补贴:年终奖、安全风险金、中夜班补助、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就餐补助、节假日补助。

3、有职工餐厅、招待所、职工医院;提供免费双人公寓,配置家具、电视、无线网络、独立卫生间(含淋浴)、集中供暖、24小时热水、空调;同时提供免费班车、免费体检、发放劳保用品、生日礼物、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福利。

4、厂区设有职工俱乐部、瑜伽馆,可供员工健身、娱乐;员工自发成立音乐、乒乓球、篮球、羽毛球、台球、骑行、舞蹈、读书、钓鱼、棋艺、手拉手十一个协会。


【职业发展】

技术发展、生产管理、经营管理、营销管理职业发展通道,不同发展通道可以交叉提升。


【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遵纪守法、热爱化工事业,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适应一线工作岗位,年龄不超35周岁。

2、操作工、仪表工能接受倒班制度;维修工需具备较强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大区业务员每年有5%淘汰,需具有较强人际交往及市场开发能力;液体肥业务员需具备一定的农学知识及市场开发能力;研发员需具备较强的产品开发及实现能力,善于团队合作;会计最少需持有初级会计证;科员及以上管理人员每年进行评价、实行淘汰制。

3、公司实行军事化管理,员工须遵守令行禁止的组织纪律,严格执行无借口文化;新员工入职前需进行1个月封闭式岗前培训,有一定强度的体能训练,岗前培训通过后正式入职;入职后每周一进行升国旗仪式,每年开展一次全员军训。

4、入职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保密协议,合同期三至十年。

5、毕业前须取得毕业证,在校成绩优秀,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企业文化】

 

 

 

 

 

 



【联系方式】

联系人:荆主管       

联系电话:0994-6158015,15509946331

邮箱:xjxlx123@126.com     

邮编:832200

招工群:QQ群781434057

地址: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塔西河工业园区

【新疆心连心微信报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邮政编码:831100
E-mail:1554899877@qq.com  备案号: 新ICP备1020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