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2023/03/02      ·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 伊宁县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2023/09/26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快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中能万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4-21 12:39  

公司概况

 新疆中能万源化工有限公司是安徽晋煤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现主要经营合成氨、尿素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位于“乌昌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昌吉玛纳斯县塔西河工业园区,北靠乌奎高速、312国道,南邻北疆铁路;东距乌鲁木齐120公里,西距石河子25公里。玛纳斯交通便利,素有”天山金凤凰·碧玉玛纳斯“美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天更蓝、水更绿、景更美的绿色花园式与本质安全型企业”为奋斗目标,着力改善企业容貌,稳步提升职工收入,尽己所能成就员工、回报社会,重视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不断增强。目前,公司400kt/a合成氨600kt/a尿素一期项目已于2015年建成投产,公司年产40万吨合成氨60万吨尿素续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预计2022年8月建成投产。


【薪酬待遇】

 岗前培训期为2-3个月.

 待遇:

 大专:4500/月+900月餐补/月+夜班费+加班费+相关福利;

 重点本科:6000/月+900月餐补/月+夜班费+加班费+相关福利;

 岗前培训期结束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岗位绩效薪酬,月收入6000-10000元。

1、薪酬组成

1)基本薪酬:每月全额发放,根据企业经营情况每年调整。

2)岗位薪酬:主要取决于岗位性质和工作内容,相对较固定。

3)绩效薪酬:通过努力取得工作绩效的薪酬,略有变动。

4)各类津贴:学历津贴(本科100元/月、专科50/月)、工龄津贴(200/年且逐年递增至第15年)、餐补(30/天)、生日祝福金、节日福利、高温防暑费、夜班费、加班费等。

5)奖金:年终效益奖、特别贡献奖、优秀建议奖、技术创新奖、项目效益奖等。

6)依法为职工缴纳社保(五险及大病医疗险)。

2、食宿

1)公司内设有餐厅、小超市。

2)公司提供标准双人间(带阳台),内设独立卫生间(有热水器);室内配备基本家具及简单日用品,装有网络电视。

3、娱乐及出行

1)公司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室,配有部分健身器材。

(2)公司配有豪华大巴,往返于县城公司两地,方便职工上下班、外出。

4、其它

1)异地户口职工根据户口所在地与公司之间的距离大于200公里时,每年可享受一次探亲假。

2)公司为正式职工提供各种培训、进修、参与课题研究及外出考察学习的机会。


招聘规划

1、招聘职位

1)中心化验室分析人员:10名

(2)化工工艺操作人员:70名

2、任职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上进心。


【通讯信息】

联系人:耿利利

 话:18699435237(微信同号)

 箱:986485680@qq.com

 址:新疆昌吉玛纳斯县包家店镇塔西河工业园区

新疆中能万源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微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邮政编码:831100
E-mail:1554899877@qq.com  备案号: 新ICP备1020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