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网
 
 首页  部门概况  就业快讯  招聘信息  职业指导  企业服务  就业政策  毕业手续  资料下载 
最新消息 · 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用工需求汇总表    2023/03/02      · 关于组织参加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项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3/03/02      · 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    2023/11/28
中心概况
 部门简介 
 职能设置 
 联系方式 
 行车路线 
职能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职能设置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双创中心职责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双创中心职责

1.宣传、贯彻国家、自治区、州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针、政策、法规。

2.负责制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

3.负责毕业生资格审查、统计、汇总,及时向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报送毕业生数据信息。

4.负责联系企业、收集用人信息,开展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及就业推荐工作。

5.负责对各分院就业工作的指导、检查和考核工作。

6.负责协助各分院落实校企合作单位。

7.负责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毕业生跟踪调查。

8.负责大学生孵化基地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大学生创业做好相关服务。

9.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等管理工作。

10.组织开展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扶持优秀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

11.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12. 积极开展就业双创宣传工作。

14.负责本部门诊改机制的建立,完成自诊报告。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和任务

 

 

版权所有: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    邮政编码:831100
E-mail:1554899877@qq.com  备案号: 新ICP备102024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