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入围服务商采购项目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招标项目编号:CZYCG-GK-2023001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单位

底价

规格描述

备注

1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入围服务商采购项目

1

每人每月300元管理费

招标文件

三、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内容:

根据学院发展要求及部门运转情况,对部分岗位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现就该劳务派遣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公司参加投标。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均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经营范围涵盖本招标项目采购内容)相关的资质证件与营业执照的名称必须一致;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三个截图并加盖公章);

3、具有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报名(获取)时间:

投标单位应在2023-04-172023-04-21将投标报名资料(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第1-3项的扫描件加盖公章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虞晓旭QQ邮箱1505702015,并电话告知15899098932,标注清楚单位名称全称被委托人姓名及电话,资格符合要求后发放电子版招标文件填写入校报备表(原件开标现场核对)。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05-05下午16:0

、投标地址: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4号会议室

开标时间:2023-05-05下午16:0

开标地址:昌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四号会议室昌吉市高新区兴业大道8号

、其他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投标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官网、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以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的公告内容为准。
    十二、到位时间: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到位服务

服务期限:两年。

十四、联系方式:

1、采购组织部门名称: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郑克强 

联系电话:0994-2331451   手机13899634567  

地址: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2、采购部门名称: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陈岩   电话:13199946287

3、监督部门名称: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联系人:胡俊伟 

监督电话:0994-2343950  手机电话:1502617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