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招聘工作人员考核安排公告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我线上招聘工作将采取远程视频试讲方式进行。      

一、关于试讲

(一)试讲: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理论知识,专业基本素质(授课)能力等。      

(二)形式:试讲考生根据所学专业自行准备3套选定课程进行备课形成教案,试讲教案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案由主考官在开讲前随机抽取试讲课程,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每人试讲时间为15分钟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完成试讲。      

(三)成绩: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

成绩当场公布,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考试结束后,按照成绩由高到低,按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1:1比例择优确定入围体检人员。若考试成绩相同,进行加试,加试形式为面谈,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下一环节。      

二、试讲时间:2022年11月13日(如因疫情等影响,需动态调整时间)

请考生保持电话通畅,如果因考生电话关机、欠费、多次无人接听、拒绝接听,未能参加考试的,视为考生放弃考试资格,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考生须知

1.选择安静、整洁、明亮的房间作为网络面试场地。考生所在的考场环境应为光线充足、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未经学院同意,考生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书籍及影像资料等。      

2.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以防考试中途断电)和讲课用白板

3.在正式开始考试前,请考生将设备及网络调试到最佳状态。考试过程中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开考前设备中应关闭其他软件程序和通讯功能(含浏览器非系统界面、QQ、微信、手机来电、短信等)。      

5.考生应调整好摄像头的拍摄角度和身体坐姿,并确保上半身能够在电脑端的摄像范围中,拍摄角度应避免逆光。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随意离开视频监控范围。      

6.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上半身不得有饰品,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不得戴耳机。      

7.我对面试考场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录影,考生须保证设备性能良好,电量及网络流量充足,网络通畅,视频和音频清晰。      

四、远程在线视频考试注意事项  

(一)环境及设备要求

1.试讲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考生试讲场所严禁其他人员在场。      

2.试讲过程中,建议使用宽带WiFi和流量两种模式,一种方式断网后可及时转换其他方式连接。      

3.试讲过程中,将手机通话功能关闭或设置为来电转接或使用来电拒接功能软件屏蔽来电,避免影响试讲效果。    

(二)考生要求

1.衣着穿戴得体,保持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桌面不得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2.考生在试讲中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及或泄露考生姓名等可识别身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个人信息。     

3.报考岗位试讲时间安排以考务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因考生移动电话关机、停机、无人接听等个人原因,导致未按时参加试讲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