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与优秀生交流 树职业小目标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来源: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    作者:樊娟娟    阅读:

4月13日晚自习,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两个班里灯火通明,全体学生聚精会神地盯着投影看,用钉钉会议的形式聆听三名优秀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体会与成长。

在樊娟娟老师的主持引导下,2019级首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南豆讲述了自己实习和就业竞聘的心路历程,建议学妹们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抓住每一次提升机会大胆去争取和实践。张瑞目前是企业重点培养的中层管理干部,在毕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他用持之以恒的定力和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获得了单位领导的一致肯定,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专业目标的认识和最新的行业发展讯息,并鼓励大家要立志从事本专业,养老服务行业是国家重点推动的朝阳产业,年轻职业人将大有可为。曾获得全国技能大赛奖项的梦琴,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大赛的经验与体会,分享了技能改变命运的个人成长故事。

同学们与优秀毕业生积极踊跃地交流了对专业的认知和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纷纷互相添加微信保持长期联系交流,紧跟这些优秀的“职业引路人”,用奋斗和青春绘出属于自己广阔的职业蓝图!

精选留言

用户设置不下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