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行业调研促联盟 校企合作谋发展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樊娟娟    阅读:

为推进自治区家政服务行业职教集团的筹建工作,近日,职教联盟办公室协同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乌昌地区家政养老服务行业机构进行调研考察,先后走访了三家代表性的知名企业,与行业专家和企业领导进行了建设性的座谈交流,并就养老服务行业目前的发展新趋势与企业人才需求特点面对面充分地交流了观点。

 

 

职教联盟办赵志勇主任结合自治区家政服务职教集团筹建的意义和规划向企业进行了宣传,并就集团的运行方案和企业方交流了意见。企业代表们表示加入自治区家政服务职教集团有利于养老服务企业急需人才的储备和供应,有利于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的双赢局面,希望在职教集团的促进下,新疆养老服务行业能够缓解人力资源紧缺的现状,同时也愿意为新疆养老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同全疆的职业院校携手联盟,共同努力。

 

校企双方就自治区家政职服务教集团的相关条款和意愿达成一致,本次调研考察工作为集团的正式成立及后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