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宪法宣传周】维护宪法 宣传宪法 与法同行---中职分院党支部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白晓春    阅读: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中职分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与法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瑞同志领誓,参会党员全体肃立,庄严宣誓。

“我宣誓: 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庄严的誓词在分校区的党员活动室响起。

此次主题党日还开展了宪法宣讲活动,5名党员就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马瑞结合学习宪法给全体党员上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廉政党课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宪法宣誓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是一种荣誉,更是对履职尽责的庄严承诺。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意识,在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走好新征程,奋力书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