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安全教育】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分校区开展消防、用电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分校区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分校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用电安全知识,夯实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基础,12月4日,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分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两个主题的安全讲座。

保卫处马晨辉围绕防火知识、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方面,着重介绍了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讲授了火灾预防、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保卫处何晓明为学生详细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防火常识。通过案例剖析、PPT演示等形式生动详实地讲述了电流是如何产生的、触电的危险以及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知识,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把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分校区将不断强化校园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