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你去了吗,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双创中心    阅读:

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十三五”期间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活动周期间,为提高学生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刻理解,拓宽就业求职视野,明确就业方向,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是学生了解创业、学习创业、尝试创业和享受创业扶持政策最重要的窗口和公共平台。此次活动中,学生通过亲耳听、亲眼看,提升了对创业的认识,激发创业热情,感受到学院对大学生创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增强了自主创业的信心。

下一阶段,孵化基地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征集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力促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举办多层次的创新创业讲座以及交流活动,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学院“联通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努力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活动是学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放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激励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通过亲身感受进一步加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感受创新氛围,了解创业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中去,努力实现创新创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