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基础教育分院开展“加强结对促团结,共学共进促发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葛咏娟    阅读:

为促进师生情感交流,增强师生友谊,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基础教育分院开展“加强结对促团结,共学共进促发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师生联谊活动。

11月13日下午,分院全体在校老师和部分结对子学生在体育馆共同参加各类趣味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老师的优势和特长,活动设置了蒙眼取物、接力三子棋、你比我猜、羽毛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项目。

体育馆内,有的老师和学生组队一起打羽毛球,有的老师和学生共同打篮球。在蒙眼取物中,老师和自己结对子学生按照指令配合找到相应的物品。这些游戏,既有师生之间默契配合完成的,也有老师之间的友谊较量,体育馆内笑声不断,师生共同渡过了愉快而轻松的时光。

本次师生联谊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感情,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通过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师生间的默契,增强了分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