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党建工作】“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25日    来源:    作者:马宁    阅读:

8月17日下午16:30,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党支部开展“增强政治自觉,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联系支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瑞一同参加。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同步向居家办公的教职工开展。

主题党日以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们整齐着装,佩戴党徽,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报道,进一步明确了面对新挑战,我国脱贫攻坚战的严峻形势和前进方向。分院党支部书记马桂芳传达了学院《关于印发<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访惠聚”及扶贫攻坚驻村干部管理办法>的通知》(昌职党发[2019]5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访惠聚”及扶贫攻坚驻村干部管理办法>的补充通知》(昌职党发[2020]46号)文件精神。

马瑞结合自己访惠聚工作经历,对全体教职工说,“我们新疆目前贫困人口仍比较多,致贫的因素也比较复杂,贫困地区长期稳定致富的难度较大。目前,新疆共有1.2万个驻村工作队,有7.6万名驻村干部奔赴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他们克服自身困难,满怀激情地为新疆的脱贫而忙碌。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闻令而动,担当履责,共同为打赢新疆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