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昌职院心灵驿站】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召开近期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来源:    作者: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阅读:

为了有效回顾近期工作,8月12日,心理健康协会在图书馆六楼开展心理健康协会近期工作总结会议。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何乐乐、张瑞光与各分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参加会议,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及后期工作进行计划安排。

首先,各分院心理健康协会会长对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协会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反省自己的不足。接着,大家就接下来的心理健康协会该如何开展活动,同学们都需要什么样的活动来调适自己的心理状态,该怎样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协会指导老师何乐乐对各分院的心协工作做了简单点评提出了工作建议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及对接下来协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心协是一个整体,在工作中,应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调动心协内部每个人的积极性。心协为大家提供了锻炼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大家的协作下能越来越好!

协会指导老师张瑞光对各分院心理健康协会会的工作做出规划,并指出了协会日常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加以改正,会长要有有责任心和上进心等。相信在后期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扬团结精神,延续优点,改进缺点,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心理健康协会的目的是将心理健康教育的理念融入到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去,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将活动呈现给大家,使得同学们参与其中,融入其中,获得更多的成长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