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访惠聚】糯玉米熟了,安排!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作者:李文强    阅读:

小伙伴们,又香又甜的糯玉米熟了哈~

想吃吗?

想吃就安排!

糯玉米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为了让大家吃上又香又甜的糯玉米,果园村的张禄德爷爷在自家田地里种植了品种优良的糯玉米。在张爷爷的悉心照料下,一大片糯玉米成熟了。

糯玉米不同于其它玉米,为了保证品质,必须采用人工收割。张爷爷年龄大了,干不动了,望着自家地里再不收割就长老了的糯玉米,不禁犯了难。

听到这个消息,果园村工作队队长庄业强说:“安排!”

 

工作队队员、下沉干部来到玉米地里收割玉米。“你负责第一行,你负责第二行......掰的时候注意,不要把玉米皮剥掉了。”工作队队长庄业强给大家分配工作任务。一个又一个结实的玉米棒子被掰下来,一袋又一袋饱满的玉米棒子被扛到了田间地头。“真的很感谢大家啊,感谢工作队过来给我帮忙,你们不来,我这个老头子还真干不完了啊!”张禄德爷爷高兴地说到。

采摘完毕,昌吉职业技术学院驻奇台县古城乡果园村工作队联系了经销售商,糯玉米被拉走了。小伙伴们,甜甜的糯玉米马上要和你们见面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