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建筑工程分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作者:刘雪    阅读: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州党委、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部署,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继续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8月11日20时30分建筑工程分院6个在校班级,共235名同学,开展了一期关于“暑期疫情防控教育”的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班会主要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各位班主任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进行播报,结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崔燕主任对此次乌鲁木齐疫情的最新解读,帮助大家认清乌鲁木齐发生的疫情的“急”、“聚”、“轻”的特点,以及针对这些特点,党中央、国家专家组、相关部门以及各地社区采取的有力措施。第二部分为大家解读了自治区、州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与要求。要求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自治区高校暑期工作最新调整安排的通知精神,全体师生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校园零疫情”,摒弃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思想,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第三部分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与要求,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要积极配合学院、分院做好疫情防控,外出活动、就餐保持距离,时刻戴好口罩,按时监测体温,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状况,有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帮助学生进一步认清了当前疫情形势,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在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更好地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