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基础教育分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任建国    阅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学生与汉族学生之间的感情,增进民族团结,使学生放松身心,快乐学习,健康生活。7月8日下午,基础教育分院在各班教室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融情活动。

各班学生邀请了关系要好的汉族朋友一同参加活动,为他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各族学生共跳一支舞、同唱一首歌、同玩一个小游戏,还有踩气球、抢凳子、猜谜语、成语接龙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加油声不断,学生们放下手机,放松身心,与老师和汉族朋友们共同寻找童年的快乐,共享幸福美好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学生了解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树立了“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也让学生在学习之余有了放松身心,缓解学习压力的机会,增进了各族学生之间的感情,学生们表示,希望能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来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让各族学生一起感受民族团结带来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