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护理分院举办“青春最美”美妆比赛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护理分院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在校生活,提升学生护理职业技能和审美水平,增强学生管理自己仪容仪表的能力,护理分院于7月7日下午举办了“青春最美”美妆大赛。

美妆大赛以完成护士职业妆为比赛项目,妆容要符合职业要求和年龄身份,还应该保持一定特色和审美水平。各班同学自备化妆用品和护士服,参加比赛。

活动第一阶段,各班进行初赛。所有在校班级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平时没有时间和机会展示的美妆技能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平时学习过的护理礼仪知识也有了实践的机会。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在变美的同时,也调整了学习生活心态,释放了压力。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第二阶段,各班推选一名化妆师和一名模特组队,参与分院比拼。3名评委老师根据化妆技术和整体效果两个大项,七个小项的要求,再结合化妆师和模特的自述,对各班队伍进行打分。最终在参赛的11名选手中,19三校2班获得一等奖,19三校助产、19高护1班获得二等奖,19高助2班、19三校1班、19高助1班获得三等奖。

青春最美。护理分院通过此次美妆大赛,帮助同学们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释放压力,创造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