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部门动态】总务处召开学生意见征求会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赵玲    阅读:

为做好疫情期间后勤餐饮服务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学生合理诉求,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总务处6月24日下午在四号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意见征求会。会议邀请各分院学生代表和食堂商超经营人70余人参加,学院副院长马瑞及总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瑞详细介绍了近期后勤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提出各个食堂要全力做好师生食品安全工作、全力做好食品检查督导工作、全力做好师生餐饮服务工作、全力做好师生对食堂饭菜质量及服务态度等诉求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要求总务后服全体工作人员要履职尽责,大胆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结合校园学习生活所见所闻就食堂饭菜质量、菜品菜式、饭菜价格、服务态度、食堂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解答。

通过互相沟通交流,让学生更了解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理解后勤服务人员,感恩后勤服务人员,通过正常渠道实事求是反映诉求,让食堂商超经营人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更好的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