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护理分院举办“脱贫攻坚•青春榜样”演讲比赛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护理分院    阅读:

为弘扬脱贫攻坚工作正能量,宣传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护理分院于6月22日举办“脱贫攻坚•青春榜样”演讲比赛。

来自护理分院26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围绕学院在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驻村扶贫干部,现场讲述了分院和身边人的感人事迹、经验做法、工作成效、思想感悟等。有的学生讲了护理分院李元龙老师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情怀;有的同学讲述了张继秀老师和困难群众之间深厚友谊的故事;有的同学讲述了木扎尔别克老师用行动践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与责任。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脱贫攻坚故事,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经过现场演讲、打分等环节,最终2019级三校1班麦尔哈巴·麦提尼亚孜获得一等奖,2019级老年护理班汗沙古丽获得二等奖,2019级五年护理班祖丽凯尔阿依、2019级三校2班冶倩文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鼓励了广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锻炼自己,使大家深刻认识自身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