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活动简讯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基础教育分院团总支开展讲“脱贫攻坚”先进

人物故事比赛活动

6月21日,基础教育分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励志,在感动中成长”为主题的讲“脱贫攻坚”先进人物故事比赛活动。活动以学院参加脱贫攻坚工作的先进人物故事为载体,采用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讲述了学院参加脱贫攻坚战的老师们在和田地区真情帮扶贫困户,带领群众在脱贫攻坚道路上取得了一定成绩的故事。

undefined

供稿 | 基础教育分院  葛咏娟




机电工程分院开展“脱贫攻坚 青春榜样”讲故事比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学院号召,机电工程分院6月20日下午5:30在4-B-301阶梯教室开展“脱贫攻坚 青春榜样”讲故事比赛活动。

undefined

供稿 | 机电工程分院



机电工程分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手抄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机电工程分院开展了一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

undefined

预防电信诈骗,重在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让每位同学能看得出骗局,抵得住诱惑,理性理财,不异想天开,传递防诈骗常识,确保财产安全。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此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主要通过手抄报形式进行。

undefined

供稿 | 机电工程分院




经济管理分院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打乱了学生原有的校园生活和学习节奏,为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6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分院组织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分院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undefined

稿 | 经济管理分院   阿依古丽·热西提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举办

“开展节水行动,创建节水校园”主题班会

节约每一滴水,看似是不起眼的小事,但却能积少成多成为最伟大的工程,为使学生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培养学生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于6月22日下午举办了“开展节水行动,创建节水校园”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列举生活中的实例,分享节约水资源的方法,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节约意识。

供稿 | 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