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生园地】“疫”路有你,倍感心安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若克叶木    阅读:

一场疫情,教师变“主播”;一台屏幕,资源获共享。疫情期间,我的老师们也都纷纷站在第一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着,每天为我们更换新的口罩,早中晚三次测温、三次消杀…每个角落里,辛勤的背影,从不缺席。

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学校安排老师们合理调整时间带着我们走操锻炼。老师们也陪着我们一起走,途中还为我们播放好听的着音乐,不断地提醒大家拉开距离,让人觉得十分心安。

同时,学校还安排了错时错锋就餐,在食堂里实行一人一桌制。每天到了指定的就餐时间,同学们都到楼下集合,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地排队进入食堂。每日三餐老师们都在陪着我们,提醒督促我们取餐时自觉排队,并相互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不要扎堆...等等。

根本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太多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所以,我们都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同时,心中一定要时刻鼓励自己认真努力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科学文化知识,以后为我们的国家多做贡献!

最后,我想说:亲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19高职学前2

                                                                                                                         若克叶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