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活动简讯

时间:2020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建筑工程分院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消防地震演练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连日来,建筑工程分院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一系列活动。6月19日,建筑工程分院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开展了消防地震演练活动。

供稿 | 建筑工程分院

 

 

护理分院举办篮球联谊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各族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团体凝聚力,近日,护理分院举办了18、19级篮球联谊赛。此次篮球联谊赛分别由18级女生对战19级女生,18级男生对战19级男生。最终18级男女队夺得冠军。

 

供稿 | 护理分院

 

基础教育分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基础教育分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演练内容包括对各班班长、安全员进行消防演练培训;对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护校队进行培训;组织全体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撤离到指定地点。

 

供稿 | 基础教育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