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学院领导走进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 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马宁    阅读:

5月15日晚8:00,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作荣走进药学与医学技术分院,向分院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干部开展题为“迈向‘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专题讲座。

任作荣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他说道,“新疆实现社会秩序井然,群众安居乐业,民族团结友爱,宗教和谐和睦,既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中心议题,也是彰显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的价值导向。”

讲座中,任作荣还结合学院实际,谆谆教导学生做好民族团结、抵制宗教进校园、防止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不辜负伟大时代,珍惜校园时光,脚踏实地,锤炼本领;要持续维护好校园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不败;更应担当起的时代责任,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制度规定纪律;要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预防电信诈骗、自觉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

2019级高职药学1班团干部樊迪说:“通过这次讲座,使我们更深入地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和国情的了解,使我们明白新时代的青年是实现中国梦的后备军,更应当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我们年青一代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学好知识、练好技能、提高素质的同时,更多地了解国家政策,顺应社会发展形势,结合自身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这样一个大好时代发光发热,找好定位,实现我们作为一名高职生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