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内新闻->正文

【分院动态】能源动力工程分院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来源:    作者:张雅茹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分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12月31日,能源动力工程分院与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四号会议室举行。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乌鲁木齐办事处总经理白雪峰,学院副院长张琳,分院全体教师及2018级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能源动力工程分院党支部副书记战鹰主持签约仪式。

会议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能源动力工程分院院长张涛对学院现状、分院专业设置、汽修专业实训室建设、师资情况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介。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以及人才储备方案,他肯定了学院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给与赞赏,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认真落实协议内容,全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学院副院长张琳与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陕西重汽销售公司乌鲁木齐办事处总经理白雪峰向分院“陕汽重卡班”学生赠送服装。

 学院副院长张琳作了总结讲话,她说此次签约为校企之间扩大交流、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加大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培训力度,提升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能力,为陕西重汽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和人才支撑,积极推动共同育人,使校企合作取得扎实效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学院实训楼、分院汽修实训室,并对实训基地的运营模式、先进的设备、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良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期待双方加深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