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督察信息|教育培训|信访工作|审计信息|法规制度|警钟长鸣|廉政文化|风险防控|信访举报
关于2022年国庆期间加强... 09-30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 09-18
关于加强2022年清明节期... 09-18
关于2022年春节期间加强... 09-18
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及...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新疆昌吉高新技术开发区
邮编:831100
电话:0994-2343950
Email:87077774@qq.com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9-18 19:04  

各党支部、分院、处(室):

“节点”亦是“考点”。“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营造文明清廉的节日氛围,现就严明“五”端午期间有关作风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践行责任担当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区州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区州党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同抓共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头雁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纠治,形成以上率下纠“四风”树新风良好氛围。

二、严明纪律规定做到八个严禁

各党支部、分院、处(室)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靶向发力,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紧盯节日敏感节点,严防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切实做到八个严禁:

1.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餐饮浪费、超标准接待,搞“升迁宴”“会所宴”“一桌餐”隐秘吃喝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

2.严禁借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有价卡券;

3.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违规使用公车行为

4.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5.严禁违规收受代金券、购物卡、电子红包、提货券等礼品礼金礼物

6.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及其他违法活动;

7.严禁值班期间饮酒、擅自离岗、脱岗

8.严禁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节日期间,学院纪委将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和“四风”变异回潮,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履行“两个责任”不力、导致“四风”问题突出的处(室)、分院和领导干部,将严肃问责。

学院纪委在节日期间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师生投诉举报,严查快处,切实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联系人:金鸽

 话:0994-2343950 ,15999089096

 

 

                中共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昌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兴业大道8号
电话:0994-2344771  邮编:831100